喜歡玫瑰嗎

他和他的小朋友

ooc都是我的錯

我是假的他們是真的

如有雷同真的是巧合

弘楊 羊凡無差


祝福我的兩位小朋友


BGM:失眠飛行——接個吻,開一槍


1.關於做夢


黃子弘凡開學之後回到了伯克利,第一個禮拜的時候他做夢了。然後那天高楊收到了一堆逆時差的微信語音。


“羊!我剛剛做夢夢到你了!你知道嗎我們在夢裡就跟平時一樣窩在家裡然後瞎聊天,然後你問我畢業後打算做什麼,誒就跟你前幾天跟我聊的那樣!你還在夢裡玩我的手,這不是你天天做的事嗎真的,絕了......”小朋友黃子弘凡絮絮叨叨的發了好幾條60秒的語音,高楊本來打算質問一下黃子弘凡為什麼不睡覺,卻聽著語音從皺眉到默默地笑了起來。


高楊那個有些聒噪的小朋友,想他了。


“阿黃,我也想你了。”當然高楊沒有忘記文字補發了一句,


阿黃再不睡覺黑眼圈會掉到地板上的。


2.關於飲料


黃子弘凡喜歡喝可樂,總是在機場被拍到手裡拿著一罐。但是他跟高楊在一塊的時候卻很少喝可樂的機會。


高楊經常擔心黃子弘凡的嗓子,小朋友的行程越來越密集,高楊怕黃子弘凡會負荷不了。於是在兩個人的家裡經常出現以下一幕:


“羊~我就喝一罐可樂好不好~” “想你都不要想,先把這杯蜂蜜檸檬水喝了。” “是不是我喝了你就會給我喝可樂啊!” “你有喝這個和喝白開水的選擇權,你自己看著辦吧。”高楊選擇無視黃子那雙會撒嬌的狗狗眼,然後監督著黃子嘟著嘴喝完那杯蜂蜜水。


“羊你不愛我了都不給我喝可樂...”黃子弘凡的聲音聽上去有點委屈。高楊只是慢悠悠的說著:“你平時喝的還少啊,這些喝多了對身體不好,況且...”


啾。


“可樂哪有我好啊。”黃子弘凡臉紅的捂住自己被高楊親過的嘴巴黏糊糊的喊:“高大爺你耍流氓!”


3.關於喝醉


高楊和黃子弘凡的酒量都不怎麼樣,嘲笑黃子是漱口就倒的高楊實際上也只不過是喝幾杯也開始搖搖晃晃的五十步笑百步罷了。


但是黃子弘凡喜歡喝,年輕人你得理解。


結果就是在某天黃子弘凡獨自在家拿著高楊平時明令禁止的威士忌喝得開心,


三杯倒。


於是高楊回家的時候收穫了一隻酒泡小狐狸。


“黃子弘凡,解釋一下。” “哦?嘿嘿,羊羊你回來啦~”成,醉的不輕。高楊在試圖把黃子弘凡從自己身上扒下來的時候這樣想。


“唔...有點暈...” “乖,我去給你泡蜂蜜水你先躺一下。”高楊好不容易把黃子搬到床上,然後忙著給黃子泡水。拿著水杯回房的時候看到黃子正以奇妙的姿勢在床上躺著。放下水在床頭櫃把黃子扶起來的時候小朋友的眼睛還是半瞇著。


“羊,我...” “怎麼了還暈嗎?” “不是,我...我好喜歡你啊嘻嘻。” “唔......”


今天的高楊被醉酒的小朋友用吻偷襲啦~


评论(12)

热度(38)